「人生」的圖片搜尋結果

人活到了一個時間會發現,在人生中會有許多的岔路........

前陣子看了一部短劇{荼靡}

就是在說,人如果在選擇一段人生時

心中還會想著如果當時選擇的是另一條不同的路

會不會又有不一樣的人生呢?

相關圖片

當時看完那部劇時....

我的心中也曾想過,如果當年沒有選擇從事美髮業

而我,又會在哪裏呢?

又會做甚麼呢?

我的人生是否又會不一樣???

還有,如果我沒有離開家北上工作,會不會和家人的關係會變好?

如果我選擇升學,而現在的人生是否又會不一樣?

相關圖片

許多的如果與假設

人在每個時刻每個人生重要轉彎處都必須面對做出[選擇]

而這個選擇你永遠不知道是對還是錯

只是遵照自己心底的聲音?

還是,只是聽話照做的服從呢?

相關圖片

我是Happy hair土城裕民店的設計師

我叫JOAN

我的人生我自己做主

高中畢業後選擇北上離開桃園的家隻身上台北選擇美髮業從助理做起

這段路很長,也很辛苦!

「人生」的圖片搜尋結果

但,我不後悔

因為我自己心裡清楚

自己要甚麼跟做甚麼

如果我不勇敢跨出來選擇做我自己認為對自己是好的事情

我就會永遠失去自我無法自由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了......

我如果不離開我的舒適圈在家裡當溫室裡的花朵

我也就有可能就這樣平凡的聽從家人的話

過著我不喜歡也不快樂的人生吧!

做出選擇需要極大的勇氣

當要離開家的那刻也會不安與害怕

「人生」的圖片搜尋結果

但這一路上有許多的貴人出現在我的身邊支持著我

讓我感到不那麼的害怕與不安

這也許就是我最大的收穫!

相關圖片

也還好當我做出這樣的選擇

我的家人或許沒那麼的認同與支持

但他們還是最保護我的家人

沒有得到家人的認同與支持是辛苦的

因為你就會逼著自己去做到更好

讓他們知道我的選擇是對的

我也可以自己選擇自己想走的路~~~~

「貴人」的圖片搜尋結果

所以........

親愛的朋友們,為了不讓自己做出後悔的事

請相信自己!

選擇自己當下所想的所希望的吧!

人生不會從來

只有把握當下!

人生是掌握在自己的手上~~~~

 

 

 

 

arrow
arrow

    Happy hair Jo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